兰州财经大学工商动态 || 薛君一行赴榆中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9-24 22:15 浏览量: 2712

9月21日,兰州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一行赴榆中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了工商银行兰州榆中支行和榆中城乡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榆中县副县长李敬强,工行兰州榆中支行行长、校友王泰,榆中城乡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云刚等进行了座谈,就推进校地、校银、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院长郝金磊等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薛君强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岗位信息的务实举措,也是全面深化校地、校企、校银交流与合作的有利契机。他希望,校地、校企、校银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作用,在巩固已有良好关系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着力在项目合作、科研攻关、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员工培训、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郝金磊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期待与地方政府、银行、公司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县政府及走访单位负责人对薛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敬强与负责人社、就业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榆中县的基本情况以及地方政府促就业的政策举措。王泰介绍了支行的管理运行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赵云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和人才需求情况。他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和深化与学校、学院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尽早转化为合作成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